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上個月底,我和黃珊珊副市長、消防局、商業處、建管處組成了聯合稽查小組,到北市大型娛樂場所進行「突擊檢查」!
  
其實這樣的 #公安聯合稽查 一直都有,不過在四月林森錢櫃大火後,我們發現檢查單位彼此間有不小的資訊落差、檢查的登錄也沒有e化。為了讓聯合稽查更有效率,我們用了兩個月時間,進行全面檢討,收集問題。
  … 更多
其中一個根本問題是:過去為了防止消息走漏,都是採當天抽籤、馬上出發,到現場後,團隊才知道是檢查那一家。等於事前沒有做功課,在時間壓力下,到現場碰運氣,稽查能量有限。
  
現在,我們改成前一天抽籤、出發前先召開勤前會議,同仁們手上都有資料,才能提升效率;檢查結果要當場上傳雲端,即時列管追蹤。
  
當天稽查的兩間場所,佔地都很廣,我跟著同仁跑上跑下,結束都已經深夜11點。說真的還蠻累的,但唯有親身全程參與、滾動式修正,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在這裡,我也要向黃珊珊副市長、消防局、建管處、和商業處同仁們,說聲感謝!謝謝你們這麼多夜晚,辛勤認真付出,守護市民的生命安全。 #公安聯合稽查 監製:陳智菡
攝影:廖偉宏、陳克威、高瑞克
封面設計:陳克威
剪輯:陳克威
影片
留言
  • 蔡育娟
    好想柯P當總統,因為這樣臺灣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