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OCAC粉絲專頁5週年慶」得獎名單🎉🎉 🎁 恭喜「陳樂萱」、「徐志銘」獲得藍牙觸控七彩燈音箱!
🎁 恭喜「美美」、「Mica Mica」、「李盈樂」獲得極致316真空雙蓋咖啡杯!
感謝各位粉絲熱情祝賀,請大家繼續支持僑委會粉絲專頁喔~ ⚠️注意事項⚠️… 更多
1.得獎者至遲須於本年9月30日17時前(臺北時間)完成領獎資料回覆,私訊告知「正確的收件地址、姓名、電話」,若未於期限內提供完整正確資訊或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聯絡、寄送,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僑務委員會原則上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20個工作天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
3.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另僑務委員會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4.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獎項價值,均須先就得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5.其他未盡事宜,僑務委員會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