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吼你腎利,成為人生的勝利組! 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腎若不好,人生黑一半!
隨著台灣的人口老化,慢性病日益盛行,台灣慢性腎臟病的人數也越來越多。
根據2018年統計,台灣洗腎率是世界第一!
這是我長期在立院衛環委員會要求政府特別重視的問題。  … 更多
特別感謝簡兄聽進我的擔憂,並迅速連結了國際扶輪3521地區,韓國3630地區,以及台北仰德社、陽光社、芝山社社長、社友,腎臟防治基金會林執行長、吳秘書長……等扶輪社友,特地南下雲林發動腎臟病防治宣傳計畫,稍早更為我們雲林地區在地居民做了免費篩檢。
歷經昨天對地震、和力其馬強颱來襲,仍在這邊看到他們,代表扶輪社友都非常有愛心,也對台灣人的腎臟議題出了一份心力。今天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了解自己的腎臟,提早發現可能的風險,才有機會一起打破台灣第一洗腎王國。所安排這樣的活動對我們台灣的人民非常具有意義!
我們健保花費在腎臟病上的金額每年高達480億,是國家財政重大的負擔。其實!只要將血糖、血壓控制好,腎臟就會離健康靠近一大步。如何預防腎臟病,是當今相當重要的課題,尤其腎臟病症狀相當不明顯,非常容易被忽略,等到確診後,往往已接近末期,必需接受透析等相關治療,對於個人與家庭的衝擊相當大。因此預防腎臟病絕對刻不容緩!
雲林已邁入老齡化社會,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例越來越高。老人最重要的不外乎健康的生活品質,和有尊嚴地在地老化。因此,控制好慢性病,視為健康生活品質的主要目標之一。希望大家今天除了篩檢,早期發現病情,更能從演講中學到保護腎臟的知識。再一次感謝他們到來,為我們雲林人來顧好腎,我們有好腎,才有機會成為人生的勝利组。 不要吃太油
不要吃太鹹
不要吃太甜 照顧好腎臟
定期篩檢
儘早發現
儘早治療
健康把關,你我一起來 感謝各位先進參與
感動人心,吼你腎利
圖片
留言
  • Sam Lin
    血糖試紙是暴利,許多糖尿病患者因為無法長期使用而不能有效控制血糖,進而導致需要永遠洗腎,委員請幫幫這些糖尿病患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