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過去三十年,我奉獻給醫學,照顧過數以千計的病人,今日提告,是為了捍衛我的名譽,也要捍衛台灣在國際醫療的信譽。
  
台灣器官捐贈移植系統是我所建立的,希望窮人也能得到器官分配的正義。過去無論病患、家屬、醫界同仁、國際學者,對於我在醫學的專業都有極高的信賴。
  … 更多
當年葛特曼到台灣,表示他要做人權相關的研究調查,我願意具名接受訪談,說明我所知道的事情。我說:『有人』這樣做。沒想到葛特曼竟然把接受訪談者變成了罪犯。我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2014年我方去函要求更正,葛特曼回信確認我並非書中的主角,並答應於新版時會做修正。令人憤怒的是,葛特曼在2018年出中譯本時,竟然蓄意先出跟我有關的第九章,而且沒有對內容做任何的修正。甚至刻意到台灣開新書發表會,對我提出種種不實指控,這是對我的污辱,也是對台灣醫界的污辱。
  
我過去三十年的時間,奉獻給醫學,照顧過數以千計的病人,今日提告,是因為我受到不白之冤。販賣器官是非常嚴重的指控,這除了是對我個人最大的污辱,也影響了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
  
台灣的法院應是保護公平正義的地方,既然葛特曼站在台灣的土地上胡亂指控、栽贓,我向檢察官提出要求跟葛特曼對質,這不僅是捍衛我的名譽,也是捍衛台灣在國際醫療的信譽。   
#白色力量
#堅持公平正義
圖片
留言
  • Nina Wu Carlucci
    阿北終於提告了。加油!杜絕這種肆無忌彈的抺黑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