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胞卡特約醫療機構簡介(12)
小編每週帶大家至各特約商店或醫療機構,
讓各位更清楚僑胞卡如何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是國內首創的醫療+旅遊事業體,專業的健康管理團隊與縝密的醫療網絡,包括主任級醫師、醫事放射師、護理師、營養師及物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以高科技精密儀器提供專業健康管理及美容醫學服務。完善的醫療整合平臺,更能有效、及時的提供健康管理、諮詢及轉診服務。… 更多 醫院整合多元健康促進資源,預先為個人及家庭的健康需求、疾病風險評估提出方案。提供客製化健康管理計畫與高科技健檢服務,以高端精密的專業醫療儀器進行全面性身體掃描,及時提早發現健康問題,達到健康管理預防之目的。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提供僑胞卡健檢專案,詳細內容請洽醫院專案聯繫窗口:
電話: (02)2896-0188、0800-015-104
Email: crm@tpehealth.com 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s://reurl.cc/ZnQemM #僑胞卡
#特約醫療機構
#健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