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創新作為提升道路安全
    
我們打造友善安全交通環境,讓市民朋友快樂出門、平安回家,並且推廣交通安全。
        
台中市的馬路應用科技結合交通工程設施,引進 #智慧紅外線感應技術,#太陽能供電閃光號誌系統、#設置行穿線地面崁燈、#試辦3D立體減速標線,並首度運用空拍機觀測交通特性,針對交通問題對症下藥。
      
市府許多重大活動陸續展開,我請臺中市政府交通局、臺中市政府警察局 務必將交通規劃配套措施做好,提供本地市民、外縣市遊客安全的交通環境。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跟著指示牌走就對了❗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我們設置不同顏色指示牌方便遊客辨別,歡迎大家來台中參與盛會💖
    https://www.taichung.gov.tw/1426475/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