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臺北市政府大巨蛋園區工程說明記者會(9:55分開始直播)
 
104年5月14日,大巨蛋被發現不按圖施工,遭北市府下令停工。至今年6月22日第三次設計變更通過,已長達五年時間。 目前大巨蛋文化體育園區停復工狀況、都審結果、及消防安全、交通疏導等各項市民關心議題,北市府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一次向市民報告。
影片
留言
  • 柯文哲
    各位市民朋友大家好,感謝大家今天和我一同關心大巨蛋園區工程的最新說明。沒有第一時間看到直播的朋友,歡迎收看回放。

    … 更多 我想說的是,因為市府團隊積極面對問題,大巨蛋才有機會改善;因為市府團隊勇敢承擔問題,才沒有讓過去造成的錯誤一再循環。

    我希望,未來大巨蛋不只是一個市民休閒活動的中心,更能夠代表一座城市的文化──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