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文化大學108年海青班中秋聯歡會9月12日在臺北海霸王餐廳溫馨舉辦,僑委會由僑生處蕭科長蓓如代表出席,與文化220位海青學子及師長一起團聚、歡慶中秋🥮🥮🥮。
席間蕭科長代表僑委會頒發第37期海青班學生學行優良獎學金👍👍👍,並勉勵同學把握機會努力學習、體驗臺灣;蕭科長及師長們也到各桌向同學們問候聊天,場面歡欣熱鬧,同學舉杯熱情高昂🍾🥂,佳節氣氛十足! #歡迎加入海青班大家庭
#感謝烘焙科同學特別製作的美味應景蛋黃酥
#再次廣播:第39期海青班報名中(報名期間:7/15-9/30)
#報名相關資訊請上本會網站(http://www.ocac.gov.tw)
#歡迎加入僑務電子報Line@
(http://line.me/ti/p/%40zya7310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