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迎新晚會
#112年班
為迎接112年班新生的到來,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昨日特別舉辦迎新晚會。晚會一開始,所有人手握蠟燭燈,一個接著一個點亮燈火,象徵著薪火相傳,希望能將管理學院的優良傳統傳承下去。
最後,藉由肝膽相照的活動,讓每位新生和學長姐之間相互自我介紹,面對面交談,更加拉近彼此的距離,讓新生感受到學長姐的熱情及軍校生活的精彩的一面。(由學員生大隊供稿)
圖片
留言
  • 黃于倫
    尊敬的國軍先進 : 台灣動漫界或可幫國軍畫漫畫,其實題材還滿多的。而且假想敵可拿受放射線感染而變異的巨大怪物來… 更多當敵手。(有國軍弟兄在,發行量有經濟效益)

    可同時達到介紹國軍戰力,凝聚民心,並且避免刺激鄰國的效果。(類似環太平洋或酷斯拉的劇情)

    或是火影忍者類的熱血升級劇情也可以。亦或未來感十足的科幻軍武也行。又或是"銀河英雄傳說","Star Trek"的軍武哲學系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