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第三十八屆測量及空間資訊研討會
理工學院於29、30兩日辦理「第三十八屆測量及空間資訊研討會」,本研討會為國內測量及空間資訊產、官、學、研之年度盛事,目的在整合測量及空間資訊相關領域之產官學工作者,透過研討會交流最新技術發展與分享應用。… 更多
理工學院院長荊元宇少將於開幕典禮時表示,本次研討主題為「經天緯地觀辰宇,智網空問探奥義」,約計500餘員與會,研討會中收錄測量及空間資訊相關領域之研究論文150篇。並就各研究範疇分組,計有「測量技術類」、「空間資訊相關應用與行動測繪類」、「測繪應用、管理及教育類」「新科技與跨領域應用類」及「科技部空問資訊學門成果發表會」等5項領域研討。
希冀經由產官學研界之彼此學術交流,展現大會「經天緯地觀辰宇,智網空問探奧義」之精神,秉持強調測量空問資訊技術結合開放數據、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探究地球宇宙精湛深奧的義理,為人類福祉與永續發展而努力。更能推動國防科技的進步,也凝聚國人對我國國防科技發展能力的信心,並給于國軍肯定與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