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利奇馬颱風強降雨,鄉親別輕忽❗️ #加入LINE獲得第一手消息 @tmv4141f 利奇馬目前路徑登陸機率大減,但已經升級為強烈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強風豪雨,不可輕忽!! 我提案,職安法第六條,明訂「颱風出勤」雇主須提供必要防護,已於4月26日三讀修正。
颱風天出勤,所可能引起之危害防護責任,雇主必須對此有符合規定之必要安全衛生設備及措施!
如:不能騎車,就必須提供汽車,記者在外採訪則需提供安全帽等 勞工亦可視風雨狀況,行使退避權 最後,向颱風天仍要執勤的工作人員致敬 PS.颱風天請不要叫外送 🈲 #LINE:https://line.me/R/ti/p/%40tmv4141f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