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We must be different enough,在後疫情時代,我們不能只想著回到過去,必須轉型超前。
  
後疫情時代,我們必須學習和疫情共存,重建生活方式!舊產業不轉型,在後疫情時代就等著被淘汰。從今天開始,台北市政府將主辦九場經濟轉型論壇,希望帶領著大家尋找新出路!
  … 更多
九場《超前蛻變,重塑產業新時代》論壇,會從產業、文化、旅遊、教育、衛生等各個方面出發,全面解析疫情後的世界趨勢,挖掘出商務新模式;並探討除了增進數位支付、募集數位人才外,還有哪些具有前瞻性、可以在3年內實現的產業轉型措施。
  
首場論壇就在今天,全程線上直播,點進來,跟著台北市政府一起擘劃新未來! #超前蛻變
#臺北市經濟轉型論壇 時間:109年7月6日(星期一)12:30-17:30
地點:文華東方酒店(現場報名已截止)
直播網址👉https://bit.ly/2Av0HOe
留言
  • 熊機歪
    有長腦的都知道口罩機沒用 你還是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