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關懷育幼院
理工學院愛無限 軍校生榮耀國軍。… 更多
國防大擊理工學院平時與周邊鄰里保持密切互動,無論在愛心物資捐贈,慰問榮民前輩,關懷幼童及散播歡樂等愛心活動上總是不遺力。今(28)日由院長荊元宇少將率領政戰主任胡上校、學員生大隊幹部及學生等30員,穿著榮耀的軍裝,特别前往桃園市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辦理團康趣味活動,在即將開學之際,除了為這群孩子們降低開學時可能帶來的緊張及憂慮之外,也徹底發揮了國軍「愛民」、「愛國」的精神,並成功地將「全民國防」理念在地化。
院長荊少將表示,參加此次活動,對於提升國軍榮譽形象,展現社會對軍人的支持與認同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同時也是給學生一次身教代替言教的學習,相信這群學生未來一定更能體會「榮譽在我心」的驕傲。
而負責籌備活動的實習旅心輔官張家豪表示,這是第三次參加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尤其在軍人節前夕,能將軍校生活潑快樂的氣氛分享給這群孩子們,內心感到非常高興,希望藉此活動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知道國軍總是默默支持國家、愛護百姓,而這顆充滿「愛」的種子,也可以深植在每位學弟妹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身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