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Catch Me Together~「司納普」台車產業地景之旅」 🔹 活動時間➡108年12月21日(六)
🔹 活動地點➡台車清遊-烏來林業生活館(23341 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1-2號)
🔹 報名請洽➡台車清遊-烏來林業生活館https://www.facebook.com/wulai.localvoice/ 烏來地區觀光產業的熱潮肇始在民國55年間,早期的烏來台車曾是連結烏來交通與經濟產業的重要命脈。來自美國、日本及海外華僑的觀光客紛湧而來,於是「坐台車看原住民觀光表演」成了烏來觀光旅遊必遊行程,而「司納普」,也就是「照快像」這個新興行業因應而生。
圖片來源📷台車產業地景之旅活動 (照片由烏來林業生活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