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預告活動~樂活在農科粉絲真福氣,小編又要贈獎了 鑒於日前舉辦的「隨堂小測驗,粉絲得好禮」廣受粉絲們的迴響,參與者更如雪片般踴躍,所以小編決定再加場舉辦【生技新品徵使用心得】,讓親愛的粉絲有機會能體會農業生技的奧秘,在此要先感謝農科廠商_蕾迪詩生技對這次活動的熱心贊助,讓小編能為更多粉絲繼續創造好福利!! 這次的禮品「鳳梨酵素天絲面膜」可說相當高檔又特別,單單一片面膜就要NT$65元,而蕾迪師生技嚴選台南關廟鳳梨,從鳳梨莖萃取純化鳳梨酵素做成面膜,更在競爭的面膜市場上獨樹一格,深受好評。… 更多 小編在9/3(一)會出一份關於這家廠商或贈品相關的問題,答對者就有機會拿到這項高檔的面膜,數量有限粉絲這次手腳要快喔。也期待粉絲們在活動結束後能上粉絲專業來與我們分享使用心得,您的分享將是農科廠商們最大的獲益。 【生技新品徵使用心得】
◎活動期間: 2012年9月3日(一) 10點至2012年9月9日(日)23:59分為止(台灣時間)
◎獎品:得獎者各可獲得「鳳梨酵素天絲面膜」5片 (每片市價65元)
~~~大力感謝農科園區廠商-蕾迪詩生技贊助提供~~
◎活動名額: 共計20名
⋯⋯⋯⋯⋯⋯
◎活動辦法:
Step1:先按「讚」成為<樂活在農科>粉絲
Step2:由小編出題,粉絲以訊息方式密小編,前20名答對者就可拿回農科廠商位各位粉絲準備的好禮。 ◎公佈時間:活動截止後將於9月12日(三)個別通知得獎粉絲並在農科塗鴉牆上公佈得獎名單。得獎者請於9月22日(五)前訊息回覆小編收件者姓名、聯絡電話及寄送地址,贈品將以掛號寄出,資料不全或逾期視同放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