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我支持謝長廷訪中之行!<br> 謝長廷是台灣極少數真正具有政治能力的人,應該讓他深入中國議題,不能讓國民黨壟斷台灣發展的主導權。<br> 馬政府的蠻橫,讓民進黨徹底被邊緣化在兩岸議題之外,民進黨完全被封鎖在兩岸政策領域之外,束手無策,謝長廷有志切入,應該鼓勵他嘗試突破。<br> 我也認為,謝長廷光明磊落的公開自己論述兩岸的理論體系,攤在陽光下供國入檢驗,讓我們有依據,去決定要不要支持他,他顯然是民進黨人從事兩岸交流者之中,最顧及程序正義的一個。<br> 基於此,我希望他能成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