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水產加工技術研習班 9月16日報名截止! … 更多 本活動訂於10月28日至11月2日委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辦理,活動內容包括:臺灣水產加工技術專業課程(含新產品開發、水產加工學、食品微生物、食品工廠管理、食品添加物、食品品質管理、水產食品加工實習、藻類加工與應用及食品包裝)、經營管理實務課程(含創業經營、企業診斷)、專題講座(當前臺灣經濟發展及挑戰、臺灣水產加工產業發展現況及趨勢)、業者經驗分享及綜合座談,以及實地參訪梓官區漁會及安永生技,透過多元化活動安排協助海外僑臺商建立事業發展利基,提升事業競爭力。 歡迎目前在僑居地從事水產加工相關事業人員、有意經營相關產業或提升所營專業能力,並能協助臺灣將相關產業拓銷至海外市場之僑臺商參加,符合資格者請洽我國駐外館處或海外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報名。
詳情請點以下連結
https://reurl.cc/240e34 #水產加工
圖片
留言
  • 黃富
    很想報名參加,報名表已經填寫完備,不知道該如何報名?麻煩賜教指正,謝謝你。我的電郵:furich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