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桃園分享】
桃園難得的新成屋建案「永安醴」,為於火車站和藝文特區之間,地段佔盡優勢不用說,便利與氣質同步擁有,就像慢工出細活的扎實品質,高規為住戶打造高規舒適空間,如此優質絕對要入手成為傳家宅啊!
超連結 HOUSE.ETTODAY.NET

桃園車站前絕無僅有新成屋「永安醴」 鬧中取靜臻藏傳家宅 | ETtoday房產雲

買房首重地段,然而隨著都市發展趨近飽和,想在已開發大城市中找到全新建案相當稀有,尤其在桃園火車站前,建商採先建後售且施工品質吹毛求疵新建案更是絕無僅有,廣誠豐建設看準老城區換屋需求,規劃出46~58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