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報稅5月天~報稅快速過關技巧
⏳️5月剩最後10天,你報稅了📝嗎?
申報教室的人潮陸續出現了…想不被人潮覆蓋🌊嗎?
快來看這隻影片唷…
🔔稅務資訊都在這,記得按「讚」加入本粉絲團唷
分享 北區國稅局
《板橋小稅花稅務小故事》<br> ⭐️報稅新選擇 e指搞定 免等待⭐️<br> 🤗北區國稅局在今年報稅推出超便民措施唷~~<br> 讓你報稅時🕵🏼‍♀️掌握人潮,習得先機📡~<br> 無須排到天荒地老,只要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國稅局<br> 讓您輕鬆報稅完成~~😊😊😊<br> ❓️到底是什麼措施呀…<br> 快來看看就知道了唷~<br> 🍀【按讚+留言】線上取號e指搞定,報稅真輕鬆<br> 🍀好康的服務【分享】給大家知道!… 更多<br>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br> #板橋 #稅務小故事 #線上取號 #報稅 #申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