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 #政後旅 #步四兵營暨通信連 #幹部報到… 更多
國防大學政後旅於24日辦理博愛動員第F233606、233608號教育召集幹部報到作業,全員均按時報到,報到率達百分之百。下午則由旅長文少將主持幹部介紹暨戰備任務簡報,文旅長表示召員伙伴依時報到就是支持全民國防的最佳典範,並期許召員幹部重燃從軍時期的互助精神,運用正確的領導方式全力配合協訓幹部,更要瞭解服務他人就是幫助自己;最後,以一句名言「過去不可得,未來不可知,只能把握當下」勉勵大家善用時間,此次召訓將獲益良多。
接續由營長傅中校實施任務簡報,報告中明確律定各連戰鬥地境及責任區域,以為現地戰術課程實施推演整備,另期勉幹部應強化與召員夥伴的溝通技巧,以身作則發揮領導統御典範,必能圓滿達成本次教召任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