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迎接5G時代 一現在決定未來 今天出席「What’s Next! 5G到未來」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向大家分享政府目前推動的「台灣5G行動計畫」。行政院將在2019-2022年間,投入204億資金,以四大主軸建構台灣5G實力,迎接5G時代: 一、 推動垂直應用場域。以新莊棒球場為例,球迷可以即時回放關鍵畫面、多視角觀賽、以AR/VR方式與比賽互動等。
二、… 更多 推動5G創新應用發展環境。串聯產官學研資源,培養跨域人才,營造創業友善環境。
三、 完備技術核心及資安防護能量。鼓勵業者以進入國際供應鏈。
四、 調整法規創造發展有利環境。實施電信管理法、產業創新條例,促進產業升級。 未來,台灣在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交通等領域,台灣都有實力成為世界第一。 昨天出席「中華電信AIoT黑客松大賽」開幕儀式時,我則鼓勵與會的年輕朋友,成為下一個世代台灣需要的人才。 台灣5G相關產值在2035年時,預計將達到1340億美金。
政府一定會全力以赴,每一項施政,都是為著台灣的未來。 #蔡英文 #蘇貞昌 #陳其邁 #5G
圖片
留言
  • Betty Liu
    5G時代👍👍👍👍👍
    #2020唯一支持小英總統
    邁邁副院長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