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花絮-臺灣文化躍世界篇】
僑委會的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是特別從「僑務」角度切入的參訪見習活動,在短短7天的行程中,學員不僅能見識到政府海外僑務工作的多元面向,更能第一線與海外僑胞交流,親身體驗僑胞熱愛臺灣的心,以及推廣臺灣文化所作的努力。… 更多
透過日本東京組學員參加「第四屆臺灣夜市嘉年華」、美國紐約組學員參加「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臺灣之夜」、加拿大多倫多組學員參加「多倫多臺灣文化節」及加拿大溫哥華組學員參加「臺灣日園遊會」等活動,讓學員實地見證駐外單位或海外僑胞在全球各地積極以文化的力量,將臺灣推上世界的舞臺,真正是「把臺灣帶向世界,把世界帶回臺灣」!
想知道更多的搭僑計畫花絮,記得三不五時上來官粉逛逛,也為臺灣青年加油喔!
#臺灣青年海外搭僑
#OCACBridge
#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 (line://ti/p/@zya7310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