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氣候變遷法》草案登場啦🎊 ☎️嗨嗨~ 有聽過 #氣候變遷 嗎?☺️ 你知道嗎😯為了面對可能的氣候災難風險,歐盟各國🇪🇺韓國🇰🇷日本🇯🇵都接連宣示了「#2050淨零碳排」(也就是在2050年時排放到大氣的碳,必須和減少移除的碳相等),希望能夠避免近在眼前的氣候危機🔚 台灣呢❓難道現在沒有相應的政策或法律嗎❓
現在提出這部法,不可能只是杞人憂天吧⁉️ 🎵太多疑問🎶~
🔜點圖來看看如何👇
圖片
留言
  • 胡鈞遠
    我獲得最新消息,課了100元碳費,我們出口到歐洲的產品,假設碳關稅是26美金,不是補差額,而是仍然課26美金。所以,行政… 更多院課100元的草案,是讓廠商一頭牛剝兩層皮!沒有達到原來擬立法的效用。真正的徵結在國際承認的方法學,追求碳中和目標,才能與國際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