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秉叡由衷感謝所有清潔隊的夥伴們,因為有你們每天第一線辛勞地為城市的環境打拚,我們才得以擁有舒適、清潔的生活環境,秉叡再次鞠躬向全國三萬三千位清潔隊員致上最深的感謝與敬意,謝謝您!您辛苦了!
 
政府承諾,要在三個月內完成全國清潔隊的裝備升級:
💡好材質:用世足賽等級布料,讓清潔隊員有新制服!
💡好舒適:引進新機具和低碳車,環保又便利!
💡好清潔:增加現代化沖澡烘衣設備,回家好心情! #全面改善清潔隊員工作環境
#… 更多秉叡鞠躬向全體清潔隊員致上最深的感謝與敬意 ----
蘇貞昌:
 
三萬三千位清潔隊員,要負責整個台灣所有垃圾清運、街道清掃、溝渠疏通、環境消毒、風災後整理,背後有多辛苦,大家可想而知。
 
所以我今天當面跟所有清潔隊長報告,政府要投入經費,改善所有清潔隊員的工作環境,感謝大家的努力。
 
我們要 #設計新制服 、 #改換新機具 、 #引進盥洗設備 、 #改善休息空間 。讓清潔隊同仁帥帥地上班、順順地工作、香香地回家。
 
清潔隊夥伴在第一線每天辛勞為城市的環境打拚,我要致上最深的敬意,鞠躬敬禮,謝謝您!
 
#繼續衝 #繼續拚
#國家繼續向前進
影片
留言
  • 吳秉叡
    #全面改善清潔隊員工作環境
    #秉叡鞠躬向全體清潔隊員致上最深的感謝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