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美國國會助理訪問團來場參訪】
今日外交部林呈曦秘書帶領訪問團一行8人,本場由宣大平秘書主持接待,雙方交流熱絡。外賓對我國農業頗感興趣,提出問題包括:如何鼓勵青年從農、研究成果如何推廣給農民應用、農民從事有機的比例、有機產品是否有明確的定義、苦瓜的保健功效與美國藥證申請、蘭花新品種是否銷到美國等,宣秘書一一回復。會後葉育哲課長帶外賓參觀蘭花溫室,介紹育種方向與成果,美麗的蘭花讓外賓驚艷。接著邱淑媛課長帶外賓至打樣中心參觀,說明相關農民服務與加工設備,並準備了南瓜脆片、柚皮糖、文旦果醬麵包、黑豆茶、洛神花茶等加工產品,外賓嚐了讚不絕口。
本次外賓來自美俄亥俄、喬治亞、伊利諾、維吉尼亞、路易斯安那、內布拉斯加等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