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連假來到最後一天,突然的天氣不好不能出門很煩惱嗎?
來來來,小編要請大家一起到空中旅行。
#警廣全國網 在今日上午11點鐘(3/3)要播出108年農STAY第06梯次臺南市將軍區的將軍社區! 節目預告:
你看過青蔥好浪漫的蘆筍田嗎?
在將軍社區除了吃的蘆筍、看的蘆筍、還有可以陪伴長輩的蘆筍喔!
將軍社區的銀蘆筍不是銀色的蘆筍,而是讓在地的銀髮族爺爺奶奶幫忙一起處理下腳料,再透過回饋機制讓盈餘夠運用在社區社福上。… 更多
除了青年共同參與之外,也讓社區年長者有事情可以一起完成,滿足心靈需求,穩定生活重心。
將軍社區也是鄰近沿海的農村,課程中也帶大家到青鯤鯓看看魚市叫賣,農漁體驗一次到位:) 銀蘆筍小知識:
為什麼蘆筍要削皮?蘆筍的下半部稱為下腳料,吃起來口感不好,所以要削完只留內部比較嫩的地方,因為銀髮族來完成這件事,故稱為銀蘆筍。 青村白皮書-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
地利小食 Delicious collection in Jiangjyun #大專生洄游農STAY #第06梯次臺南將軍
#春假即將登場 #快來關注粉絲頁
分享 賴可先生 on AIR──在地利小食 Delicious collection in Jiangjyun 。
第二季「鄉農backpacker」節目,<br> 11點鐘(3/3)出發啦!<br> 第四站:台南市將軍區-銀蘆筍… 更多 將軍區的營隊很將軍(?,課程上的安排及發想非常的有條理,節奏也很快速,有種軍事化的感覺。銀蘆筍不是銀色的蘆筍,而是讓在地的銀髮族爺爺奶奶幫忙把蘆筍削皮,這次的體驗就讓同學們一起來協助長輩,他們都很開心呢!!除了青年參與之外,也讓年長者有事情可以一起完成,真的很棒!課程一樣有結合的漁業,魚市叫賣好有趣啊,一次都體驗的到:) 銀蘆筍小知識:<br> 為什麼蘆筍要削皮?蘆筍的下半部稱為下腳料,吃起來口感不好,所以要削完只留內部比較嫩的地方,因為銀髮族來完成這件事,故稱為銀蘆筍啦~ #警察廣播電臺 #全國治安交通網<br> #鄉農backpacker #賴可先生onAIR #背包客賴可 <br> 青村白皮書-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 <br> #將軍梯 #蘆筍將軍好地利<br> #台南市 #將軍區 #蘆筍 #銀蘆筍<br> 地利小食 Delicious collection in Jiangjyun<br> 臺南市將軍區 將軍區農會農村旅遊服務中心<br> #蘆筍汁超級好喝 <br> #其實我本來很害怕蘆筍汁的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