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2019 工藝基礎推廣公辦班招生簡章來囉~! */ 每年度最受歡迎的工藝基礎推廣班(公辦班)報名簡章出爐囉! 🎉 今年度一樣有6大工藝供選擇,喜愛手作的夥伴可別錯過喔,名額有限啊! 🥳 想要報名的請注意這邊(嗶嗶!) 👀 1️⃣ 報名時間:8/15(四)上午10:00開始
2️⃣ 網路報名(恕不受理其他報名方式),依報名順序錄取。… 更多
3️⃣ 額滿為止!
4️⃣ 請先閱讀報名簡章。
5️⃣ 報名前需要註冊會員,請先至相關網頁註冊。
6️⃣ 如有問題請電049-2334141#629 曾小姐。 好的,那麼想要參加的你,現在請依照下方連結去找自己要的資料嚕。
------------------------------------------------------------------------------------------
✅簡章資料在這裡 👩‍🏫: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124&request_locale=tw ✅藝文平台會員中心網址在這裡(註冊會員用) 👨‍🏫:
https://member.moc.gov.tw/MOCMC/T0001/list?SYS_ID=EVENT_NTCRI ✅你可能還想知道其他藝文活動 ✨: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Index/IndexAc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