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際競賽訊息轉知】🏆 義大利「第十一屆瓦奇里納獎-國際當代織品纖維藝術競賽」(Valcellina Award–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textile fiber art competition) 主題:「WE(H)AVE」 「WE(H)AVE」這是「編織」(to weave)和「擁有」(to… 更多 have)這兩個字之間的文字遊戲。為了要找到創新的視野,纖維藝術成了當今歷史記憶與傳統知識之間的詮釋者:藉由藝術的研究來闡釋文化與社會的轉變。 開放給所有於1984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青年藝術家參與。
可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參賽。
限提交一件作品參賽,請附上五張照片。
參賽作品可以是平面、立體或是影像紀錄。
總獎金9500歐元。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報名費:20歐元
唯有上網完整填寫報名表者,方可受理。 📌活動網站:http://www.premiovalcellina.it/index.pl/en
📌簡章下載:https://www.premiovalcellina.it/pdf/bando_premio_valcellina_award_en.pdf
📌報名網站:https://www.premiovalcellina.it/index.pl/en/signup 本訊息公告: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101061.html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詳情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英文簡章為準。
*本中心僅代發訊息,有任何問題,請逕洽主辦單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