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故事地圖大公開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台灣華特迪士尼授權
      
秀燕上週公布台中市政府舉辦「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耶誕節活動,外縣市朋友紛紛規劃要來台中遊玩!最重要、絕對必拍的迪士尼燈節裝置「#活動地圖」今天大公開,12/6起來台中漫步舊火車站廣場、徜徉藍帶水岸,度過最美耶誕節吧!
    
    
🎄舊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有超可愛萌趣的迪士尼「#TSUM_TSUM」薑餅屋、聖誕樹……等~ 🌟… 更多綠川:最經典的迪士尼角色「#米奇與米妮」還有超人氣的「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 🎀柳川:勇敢的「#迪士尼公主系列」,《仙履奇緣》中的灰姑娘、《美女與野獸》的貝兒、《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還有……?
        
想要知道還有哪些迪士尼角色燈節裝置嗎?
2019年12月6日到2020年1月1日,等你來一探究竟👣 📣別忘了每週六、日,晚間7點到9點,還有精彩的迪士尼主題音樂以及魔法音樂燈光秀,邀請大家一起點亮舊火車站廣場♥️
       
#Disney #迪士尼 #最強打卡點
#台中火車站 #綠川 #柳川
      
更多精彩資訊別忘了鎖定迪士尼台灣FB官方粉絲團和漾台中粉絲團哦!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12月6日起這些璀燦奪目的耶誕燈飾將閃耀台中文化城,一次讓粉絲們盡情體驗拍個夠📸

    喜愛迪士尼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與秀燕一起歡度最熱鬧的耶誕佳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