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全球華文網線上教學抽獎活動】 本會「全球華文網」於9月5日(禮拜四)上午邀請知名備課達人--溫美玉老師分享「#善用溫老師五卡板進入閱讀、寫作及班級經營(上)」舉辦線上教學直播課程!反應熱烈! 如果您當天不巧錯過課程,也別擔心,只要進入全球華文網(www.hauyuworld.org)首頁,點選頁面右上方的影音框,就能回看當天的課程喔。 另外本次活動正在「全球華文網」臉書粉絲專頁舉辦觀課抽好禮活動,只要進入下方網址(… 更多https://pse.is/L7A2Z),並在該貼文內完成下列步,就有機會獲得「注音五卡板」的禮品唷。 1.請按讚追蹤「全球華文網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huayuworld)。
2.公開分享活動貼文:https://pse.is/L7A2Z
3.在前項活動貼文下方留言指定語句。範例:@王大明,一起來觀看直播,抽好禮 趕快告訴好朋友們,一同來到「全球華文網」觀課、抽好禮吧!
圖片
留言
  • 黃婷婷
    @{Chun-hua Chang|716865906},一起來觀看直播,抽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