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芬蘭冰蛋奇景】 最近天氣有點冷涼,絕對不是因為冰雪奇緣續集上映的緣故。芬蘭海灘突然出現大量冰蛋,鋪了滿滿一片大平台,也絕對不是因為萬萬沒想到上映的緣故。 戳新聞看冰蛋形成原理↓↓ #真的很像蛋呢 #大家最近看了什麼電影?
超連結 NEWS.EBC.NET.TW

以為一堆蛋!上萬冰球佔領海灘 專家解答了

隨著時序進入秋天尾聲,高緯度地區的氣溫逐漸下降,芬蘭海盧奧托島 (Hailuoto)海灘竟出現成千上萬、大小相仿的詭異冰球,它們緊密排列且綿延不絕,若不仔細看,還以為海灘全被「蛋」佔據,而這相當壯觀的場面也讓當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