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同仁辛苦了!一舉瓦解上游製毒工廠,防杜毒品危害國人。👍👍👍
超連結 ETTODAY.NET

路邊臭臭的...屏東警破喵喵工廠扣毒品反應爐 趁運毒車等紅燈前後包夾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屏東縣萬巒鄉段沿山公路傳出濃烈刺鼻臭味,內埔警方研判有製毒工廠,經4個月追查,一舉瓦解從上游的甲基甲卡西酮製毒工廠、到下游的咖啡包分裝工廠的製毒集團,有效杜絕毒品流入市面。
留言
  • 許粲晨
    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把我欄車又糾衆,對我有財產及生命威脅,卻没事平安逍遙没事回家,警方不受理。卻把報案人酒測送法辦:對方轉… 更多彎車,没禮讓我直行車,一直尾隨,將我欄車下來,又叫衆集結,與他本人約7人在場,怎對方没事能直接回家,怎他不是也是危急他性命及財產安全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