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毒咖啡包有多危險?連製作的人都告誡運毒小蜜蜂別吃!<br>  <br> 毒咖啡包,有七成含喵喵成分,並摻雜微量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MDMA)、FM2等其他毒品,毒性相當高,國內外已有多起施用喵喵喪命案例,且在施用後常出現幻覺、攻擊性行為。<br>  <br> 此外,藥頭運毒的方式越日新月異,先是透過網路交友或是拍賣網站販毒,再利用不知情的快遞業者運送毒品。<br>  … 更多<br> 呼籲大家,混合式毒品咖啡包常見於年輕族群,家長應留意家中是否有出現此類無成分標示、保存期限、生產公司的即溶包飲品。近來外送風行,快遞員若發現疑似有毒品等不明物品,也應主動通報警方。<br>  <br> 也提醒大家,勿隨意飲用來路不明、標誌不明的咖啡包等飲品喔!<br>  <br> -<br> 延伸閱讀<br> 聯合新聞-熱議題/新興毒品致死人數 年年倍增<br> https://reurl.cc/bRR8rM<br>  <br> CTWANT-北市警半年查3000毒品咖啡包 藥頭運毒新招遭識破<br> https://reurl.cc/VXXObR <br>  <br> 聯合-熱議題/運毒小蜜蜂互相提醒「只送不吃」<br> https://reurl.cc/Q37KGp
留言
  • 許粲晨
    在北斗不要碰到這位:警方不受理
    發生日109/5/8日,晚上18/30分許,在彰化縣北斗鎮東陽街的… 更多路口往後興路的交叉口,一位賴姓祐祥,所騎一輛,機車號碼為:851-LJP的機車,轉彎車不禮讓直行車,一路尾隨我到斗苑路與復興路紅綠燈交叉口,將我欄車下來,又謊說我有駡他,又叫衆集結,與他本人約7位,我報警連續二次,在又一次警方打來確認地址、警方卻不受理,卻放他回家。
    我生命及財產受到威脅,難道法律對那些人没有用嗎?只把我酒測,當現行犯審,送法辦,法律真的很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