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新南向」政策推動成果與展望】
為發展與深化臺灣及東南亞、南亞、紐西蘭與澳洲等18個國家夥伴關係,政府自2016年起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從經貿合作、人才交流、資源共享與區域鏈結等四大面向,創造與新南向夥伴國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同時整備我國能量以參與區域經濟融合。目前新南向政策已取得具體成果,包括我國與新南向夥伴國的貿易與投資持續成長、來自東南亞觀光客及航班大幅增加,以及有效協助中小企業拓展新南向市場等;未來政府將持續推動新南向政策,與新南向夥伴國共同合作創造有利的環境,為臺灣及新南向夥伴國建立共好的「新經濟典範」。
#新南向政策
#行政院「新南向服務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