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雖然 #利奇馬颱風 帶來的風雨不如預期,但之後還是可能有更大的風雨來臨,請各位鄉親朋友還是要小心留意,也請盡量避免外出。
 
不分中央地方,各單位的公務人員徹夜值班、努力排除每一個事故問題,只為守護台灣、守護你我國人的身家安全,秉叡要請大家一起向這群辛苦付出的公務人員打氣與感謝。
--
蘇貞昌 : 今天早上八點,我就到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也打電話跟
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總統報告。除了請大家持續堅守崗位、不得鬆懈,我也特別要求大家,水電道路的搶修固然重要,但務必要把工作同仁的生命安全擺今天早上八點,我就到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也打電話跟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報告。除了請大家持續堅守崗位、不得鬆懈,我也特別要求大家,水電道路的搶修固然重要,但務必要把工作同仁的生命安全擺蘇貞昌第一。
 
雖然 #利奇馬颱風 帶來的風雨不如預期,但之後還是可能有更大的風雨來臨,請所有國人同胞還是要持續注意,也請盡量避免外出。
 
颱風假有沒有放是一回事,但政府總會把國人的身家安全當作重要大事。一起感謝各部會徹夜值班的同仁,為守護台灣做的所有大小事。
 
#繼續衝 #繼續拚
#國家繼續向前進 --
🔍 加入秉叡的Line好友,掌握最新訊息
https://line.me/R/ti/p/%40braywu55
影片
留言
  • 陳德
    實事求是,上行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