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美國北喬治亞大學
#短期交流
#青蛙週 為培養學生國際視野,本院日前特別遴選大學部109年班資管系吳佳穎及運籌系林毓芬等兩位學生至美國北喬治亞大學進行短期交流。
對於北喬治亞大學學員生大隊的新生來說「青蛙週」是他們由民轉軍的旅程,而身為交換生的佳穎及毓芬雖然沒有「青蛙」這個身份,但是也一同參與了他們兩天的戶外體驗活動,也可以說是青蛙週的重頭戲!… 更多
體驗活動總共包含了障礙闖關、投擲手榴彈、垂降、單繩過河及城鎮戰訓練等,都必須仰賴新生們同心協力共同完成任務,以訓練學員的團隊溝通及領導指揮的能力。
青蛙週的最後一天,也就是結訓典禮,整個大隊的新生會帶隊跑5公里的校園,其中包含非常陡峭的山坡。完成後,會頒發一枚北喬治亞大學的別針,象徵完成青蛙週的訓練,成為正式的軍校生。
透過青蛙週的體驗活動,佳穎及毓芬均表示不僅開闊了自己的眼界也更加了解國外軍校的生活及訓練,獲益良多。(由學員生大隊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