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 更多農委會陳吉仲主委親臨花蓮農改場「農產品初級加工場管理制度訓練班」,鼓勵東部農友發展初級加工、增加農產品附加價值。農委會聽到東部農友對初級加工迫切需求的心聲,在花蓮場的努力下,協調食工所、農糧署協助及輔導處育成計畫的支持,在花蓮及宜蘭辦理兩場次、3天的「推動農產品初級加工場管理制度訓練班-技術與行銷類課程」。陳主委強調農產初級加工品以正面表列加工方式及品項優先推動,保障消費者,食安不打折,為輔導小農的初級加工場符合食安規定及完善場域,農友可就近到農產品加值打樣中心,由農改場輔導加工製程,協助農友在產品開發前,降低產品開發風險及成本,並降低產品開發阻力,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主委說明完後立即開放學員發問,並現場回覆解決農友的疑問與困難,農友爭相提出切身面臨的場地、人力、設備補助等問題與疑慮,都在主委的逐一說明中獲得解決,原本預留10分鐘的提問討論時間延長至40分鐘大家還欲罷不能,為了不耽誤學員課程,部分跨部會或需協商的個案,主委也承諾將再持續溝通,並期待明年能與東部農友座談說明。
圖片
留言
  • Tecfarm Green
    全台灣最幸運的班次! 主委親自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