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統一促進黨、愛國同心會等相關統派團體,近幾年來根本不把台灣的民主法治放在眼裡!並以各種形式擾亂台灣的社會秩序、散播恐懼!造成台灣百姓人心慌慌! 無論是在台大校園毆打在學同學、還是在桃園機場毆打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都是由這些不良份子所策劃、行動。 礙於法規的關係,過往檢方只能以傷害、毀損等較輕的罪刑起訴這些不良份子,罪刑較重的組織犯罪條例,因難以查證其“牟利性”所以常常發生抓到人後,馬上就交保出去繼續擾亂滋事。… 更多 所以在2017年底時,我們在立法院完成組織犯罪條例的修法,為的就是嚴懲這些妨礙台灣民主發展的不法份子。 也就是說這次潑漆案的不法份子,將適用修法後的組織犯罪條例,而不是只有罪刑較輕的傷害及毀損罪名。而除了在現場潑漆的現行犯外將受重懲外,背後的主事者、教唆人也將一併依法送辦! 因為我們絕對不容許高度民主法治的台灣,受到這些不法份子一絲一毫的侵犯! ————————————— 補充說明:「發起、主持、操縱或指揮犯罪組織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億元以下罰金;參與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罰金。」
超連結 ETTODAY.NET

快訊/何韻詩遭潑漆被諷維安破功 北市警再抓7統促黨「策劃組」成員 | ETtoday新聞雲

29日下午香港藝人何韻詩在台北市濟南路立法院群賢樓前演講遭到統促黨胡姓、梁姓幹部潑紅漆,警政署責成刑事局、台北市刑警大隊、轄區中正一分局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30日中午台北市刑警大隊分赴台北市、新北市多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