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臺灣美食前進中南美洲最終站-瓜地馬拉 2019年僑務委員會中南美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8月20日抵達最終站-瓜地馬拉,黃寶元及朱俊松兩位廚師於8月25日上午11時於瓜地馬拉臺灣會館舉辦第二場示範教學,劉僑務諮詢委員進樟、李僑務顧問慶義、臺灣商會邱會長錦富及理監事、華僑總會烹飪班學員以及廣東同鄉會等僑領及僑胞約80人參與。 … 更多 兩位廚師示範「香菇赤肉羹」、「左宗棠雞」、「蔥爆黑椒牛柳」、「塔香三杯中卷」等4道經典料理,大獲僑胞好評,瓜地馬拉臺灣商會同樣準備足量食材,讓與會來賓均能大快朵頤,許多僑胞仔細筆記並拍照錄影烹飪教學之重點,廚師講解幽默風趣,與會來賓興致盎然,活動氣氛熱烈。 示範教學結束後,由杜僑務秘書戎珄代表賴大使建中致贈瓜地馬拉特產Zacapa 23萊姆酒予兩位廚師,主辦單位瓜地馬拉臺灣商會、華僑總會及廣東同鄉會僑胞亦分別贈送兩位廚師紀念品。與會來賓紛紛與兩位講座合影留念,期待再次相會。 #台灣美食
#瓜地馬拉
#美食外交
#軟實力
圖片
留言
  • 李淑君
    兩位大廚很親切也很幽默,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