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政府持續推動參與聯合國案🇺🇳紐約僑界發動遊行支持】
第74屆聯合國大會(The 74th Sess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 UNGA 74)將於108年9月17日於紐約聯合國總部開議,為向國際社會展現我國人民對參與聯合國體系的期盼,政府將以「臺灣為全球落實永續發展目標之重要夥伴」(“Taiwan, a Vital Global Partner in… 更多 the Implementation of 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為主軸繼續推案,並且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向國際社會傳達臺灣期盼參與相關國際合作機制並做出貢獻的強烈意願。 我國民間團體及僑界也自主籌辦多元活動,向國際社會發聲,例如每年臺灣僑團所舉行的盛大遊行活動,都有相當不錯的文宣效果。而訂於今年9月7日進行的「臺灣加入聯合國遊行活動」(Keep Taiwan Free),起點將由鄰近曼哈頓東村的阿斯托廣場(Astor Place)出發,全程約4.8公里,主辦單位將在起點架設舞台辦活動,出發後預計經過時報廣場(Time Square),期待吸引更多目光、爭取各國民眾支持,讓臺灣早日成為聯合國的一員🇹🇼
#UNGA74
#參與聯合國
#紐約文教服務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