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強化國防 守護台灣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就任以來,台美關係持續深化,美國國會接連通過台灣旅行法、台灣保證法、亞洲再保證倡議法、國防授權法等四大法案,在外交上讓台美關係更緊密。 在國防上,過去台灣多次向美國提出採購F-16C/D型戰機的意願,但都未獲得美方同意。
但這次由於台美關係的大幅提升,美國國務院終於在今日正式宣布,將出售我66架F-16V戰機、75具奇異公司(General… 更多 Electric)F110發動機和其他相關裝備給台灣。 另外,再加上空軍現有142架F-16A/B戰機將透過「鳳展專案」全數升級為F-16V,不僅提升我防空武力,也證明台灣在美國亞太戰略中的關鍵角色。 這一次軍售案的主角F-16V戰機,是我國首次出資參與研發計畫,只要每賣出一台F-16V戰機,或是由舊型的F-16升級成F-16V,台灣都可獲得研發回饋金。 中國逐年成長的軍事預算(2019年為5.47兆新台幣,比2018年成長7.5%)、習近平在年初「告台灣同胞書」談話不放棄武力犯台,甚至在蔡英文總統今年七月出訪時以軍演恫嚇台灣。
我們唯有堅定防衛決心、提升自我防衛能量,才能夠守護台灣的國家主權及自由民主,不會變成下一個香港。 #陳其邁 https://m.youtube.com/watch?v=Q1jFstpoKow#fauxfullscreen
影片
留言
  • 韓麗美
    守護台灣、守護國旗、守護中華民國,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