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9月2日下午5:25 · 這週很開心訪問到帥氣的張先生and可愛的許小姐(仔細來看,有點夫妻臉喔^0^)他們對菲律賓華僑贈送給蔣公的那台1955年的凱迪拉克座車最感興趣,還想跟蔣公借來坐­坐看...其實小編本人也超想的啦:P~~超高級又豪華的凱迪拉克,小編可能這輩子都沒機會啦(殘念ing...)雖然不能試坐,不過歡迎大家用另一種方式─拍照留念,把­它帶回家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