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2019年中央政府總預算三讀通過‼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向人民報告➖➖
 
歷經三天的密集黨團協商,2019年中央政府總預算已全數處理完畢,完成院會三讀!時代力量在此向全國人民說明,針對2019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時代力量提案的核心關懷及爭取結果。我們也期許行政部門,能夠履行在審查過程中對立法院所允諾的各種檢討及實際作為,看重施政責任,妥善並篤正地運用每一分人民的納稅錢,為全民除弊興利!
 
➡➡… 更多 2016年,時代力量以 #人民的立法院 為目標,希望將正義帶入國會。轉眼之間,時代力量進入立法院已到了第六會期,並將邁入第四年。將社會幸福與世代正義在國會中實現,一直是我們的價值,也認真地向人民做報告。我們第七會期再見!
 
--- 更多內容請追蹤時代力量IG ➡️ https://www.instagram.com/newpowerpart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