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每一天的訓練都是我們的日常<br> 每一次的演練都是為了戰力的茁壯 #國軍從不作秀<br> 流血流汗堅守崗位,為捍衛國家安全而奮戰<br>  <br> #捍衛領土主權 #堅守海空安全<br> #維護民主自由 #是我們的天職<br>  <br> 漢光36號演習在即,我們必將奮勇前行,堅定信念… 更多<br> 用最精實的戰力<br> 證明國軍菁英具備捍衛國家的堅強實力<br>  <br> 國軍需要全體國人的支持<br> 讓我們擁有高昂的士氣<br> 共同抵抗敵人的威脅<br>  <br>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製作)<br> ———————<br> Training is our daily work, drills make us strong! The upcoming ‪#HanKuang36thExercise is the right time to prove how capable the #ROCArmedForces are. The only objective is to protect our country. Your all-out supports will be the source of our power.
留言
  • 鍾晶晶
    全民支持國軍,做國軍堅強的後盾。國軍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