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玉霞看世界】
  
全球極具公信力的 #時代雜誌 近日公布評選次世代百大領導人物,這一百位來自全世界各領域的新世代領袖,包括從各國政治、科技、學術、音樂、體育及國際組織等領域,雜誌評選了影響未來發展的新世代領袖,這些佼佼者如日昇的太陽,令人充滿期待。
  
很榮幸本黨主席、也是玉霞在立院的同仁 江啟臣… 更多 在時代雜誌百大次世代人物上榜了!雜誌中形容江主席是亞洲最古老政黨歷任主席中最年輕的黨主席,身上背負改革重任以及國人的期待。如此年輕又有能力的黨主席,努力揮別過往被人詬病的印象,要帶領國民黨走向改革和年輕化的道路,實在令人佩服。江主席獲此殊榮代表國際對他的肯定與期許,相信他能帶領我們度過本黨最艱難也是台灣民主倍受考驗的時刻。
  
此次一同上榜者,也有很多各國政壇的新領袖,其中最著名的如全球最年輕的芬蘭34歲新任總理桑娜馬林(Sanna Marin)、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以及共和黨參議員薩斯(Ben Sasse)等人。其他領域的知名人士,又如來自美國職業籃球聯盟的球星盧卡·東契奇(Luka Doncic),現年僅21歲才進入聯盟不到幾年,卻已經獲得了無數殊榮,包括2019年的最佳新人獎以及2020年極具代表性的2020NBA聯盟最佳陣容第一隊,和其他已在聯盟打滾好幾年的超級球星並肩作戰。此外,21歲的東契奇在其所在球隊達拉斯獨行俠 (小牛隊) 也早已擔任起領導的位置,在過去兩個賽季中皆展現出他的領導風範及能力,更被視為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的接班人。
  
另外一位值得關注的是大陸網路帶貨的直播主--李佳琦,年僅28歲的他靠著網路平台銷售口紅崛起,在過去幾年內不僅打破多項紀錄,包括2019年在淘寶創下單日額近1500萬美元的紀錄,以及2018年5分鐘賣出1萬5千支口紅的紀錄。更重要的是李佳琦開啟的是新世代網路平台以及市場買賣的新動向,他在當今網路地位可說開啟了一個嶄新的商業模式。
  
#新興世代如浪潮湧來,代表未來無限的希望,隨著科技的發展以及新世代的崛起,各領域的接班也如火如荼進行,玉霞期許臺灣年輕世代能在各領域發光發熱,也要祝福江主席帶領本黨開拓創新、銳意進取、贏回民心!
  
新聞參考連結: https://time.com/collection/time100-next-2021/
  
  
#時代雜誌
#百大次世代人物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留言
  • Anbang Yang
    這個榜單能為江啟臣的連任帶來正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