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總統出席「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支援口罩增產有功人員表揚典禮」🥇
  
  蔡總統日前出席「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支援口罩增產有功人員表揚典禮」,代表所有國人同胞,感謝口罩國家隊後備英雄們的辛勞付出。   總統並表示,政府將努力推動後備動員制度的改革,未來「後備動員制度」將在建立「常後一體」、「後備動員合一」、及「跨部會合作」等 3 項改革原則下,越來越好,讓後備軍人成為國軍最強的後盾。 (影片/總統府提供)
超連結 YOUTUBE.COM

20200629 總統出席「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支援口罩增產有功人員表揚典禮」

◎版權屬總統府所有,使用請加註〔總統府提供〕 (有字幕,可開啟字幕功能觀看) 蔡英文總統出席「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支援口罩增產有功人員表揚典禮」,代表所有國人同胞,感謝口罩國家隊後備英雄們的辛勞付出,並表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