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風格台三線】回鄉築夢 結合小農打造精緻糕點在地味🤤
創業不但需要勇氣,還要有執行力!
苗栗頭份烘焙師蕭文俐,透過網路行銷和婚宴糕點打開通路,更結合苗栗在地小農,頭份的黑豆、公館芋頭及大湖草莓等,讓精緻的糕點更添在地味道。… 更多 蕭文俐原本在人人稱羡的竹科大廠工作,但內心仍懷抱著藝術設計的夢想,徘徊在理想與現實之間,為找尋自我生活的成就感,最後毅然辭去工作,回鄉創業開花藝烘焙工作室,她發現苗栗許多產品非常好,但卻沒有被行銷出去,因此結合頭份黑豆、公館芋頭及大湖草莓,製作黑豆司康、黑豆戚風蛋糕等,傳達善用在地食材也可呈現出好味道的理念。
蕭文俐憑藉藝術設計天分和後天的努力,結合苗栗在地小農產品,讓精緻的糕點更有在地味道,同時透過家人的支持,也讓烘培工作室飄散出家的溫暖味道。 讓我們一起來看返鄉築夢,找到自我生活成就感的創業故事吧!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5vVS0DsCCOI
影片來源:客家電視台 #青年返鄉 #苗栗頭份 #花藝烘培 #在地小農
超連結 YOUTUBE.COM

《烘焙苗栗味》客家新聞雜誌第617集

創業不但需要勇氣,還要有執行力!苗栗頭份烘焙師蕭文俐,三年前毅然辭去竹科大廠人人稱羡工作,回鄉創業開花藝及烘焙工作室,非其本業,當然辛苦,但憑藉藝術設計天分和後天的努力,透過網路行銷和婚宴糕點打開通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