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交通部2020年掛曆贈送活動: 索取地點:
基港大樓秘書處(基隆市中正路1號三樓) 數量有限,一人一份,送完為止喔!
分享 交通部
【交通部年末結業小測驗👀 答題活動正式開跑】<br>  <br> 就是今天!看到這篇貼文的你有福啦✨<br> 只要參加活動,回答下列三題並全部回答正確<br> 就有機會將2020年「超限量」精美掛曆帶走喔✌<br> 只贈送三份!有回答有機會😆<br>  <br> 📍活動時間:11/29~12/1<br> 得獎公布:12/2<br>  … 更多<br> 📝測驗題目如下📝<br> 第1題:108年9月集集彩繪列車正式上路,列車上的彩繪是何種動物呢?<br> 第2題:國道 4 號臺中環線的豐原潭子段2號隧道是何時貫通?<br> 第3題:公路總局拍的哪部微電影,於108年獲美國國際短片競賽最佳紀錄短片?<br>  <br> 是不是很easy!<br> 不記得的話,這邊提供一個補救記憶的機會👇趕快複習<br> https://reurl.cc/8lz5Zo<br> 留言完記得還要關注交通部粉絲團,隨時注意得獎公佈喔💕<br> -<br> 小編悄悄話:<br> 許多粉絲可能會哀嚎:只送三份,太少了啦!<br> 偷偷跟大家說,掛曆將預計在12/2 下午14:00後,在這些地方提供索取⬇️<br>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br>  <br> #活動題目 #交通部 #歲末驚喜 #問答活動 #精美掛曆 #超限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