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后里分駐所女中豪傑 榮獲「全國績優警勤區」殊榮】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后里分駐所警員張叡营展現多年深耕警勤區之成果,最終不負眾望榮獲內政部警政署評定「109年全國績優警勤區」。… 更多
張員原從事軍職,在從軍10年後,由軍職退伍轉而從警,從堅守崗位保家衛國的軍士官轉變為為民服務的警察人員,雖然身分變得不同,但是為國家社會付出的信念始終不變。張員平時投入相當心力經營警勤區,且皆確實掌握轄區治安狀況,與后里區中和里各鄰里長、社區守望相助隊及里民均保持良好互動關係,主動提供居家生活治安諮詢服務,積極發掘轄區民瘼,協助爭取社會關懷與各界資助,備受里民高度肯定與好評。
張員執行勤區查察時,因常與里民密切互動而發生的趣事,曾被稱讚神似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女中豪傑的形象,讓民眾心裡多了份安全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