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 #政後旅 #榴砲營 #解召典禮 國防大學政後旅於16日辦理博愛動員第F233602號教育召集解召典禮,由旅長文少將主持,文旅長首先頒發教召期間表現優異人員計有前参謀主任陳少校等17位伙伴,感謝渠等的配合與支持,同時也表示「榴彈營」的召員伙伴們在這段期間全心投入訓練,戮力以赴爭取佳績的態度給予高度肯定,並期許這種精神能夠綿延傳承。
此外,典禮前播放11分鐘的訓練期間紀實影片,從報到、肝膽相照、現地戰術、專長複訓、聯合砲操、實彈射擊、戰力鑑測到最後的軍歌驗收,每個畫面與片段,都令人振奮和驕傲,讓每位召員伙伴都能帶著美好回憶返回各自的工作崗位,繼續為國家及社會努力打拚,成為「在營為良兵、在鄉為良民」的最佳典範。
圖片
留言